在南淮

她尽我眼里【畅枫】【圈地自萌】

  曾经,意外,他和她相爱。  --《男孩》

  他喜欢上她,我觉得是个意外。因为我觉得爱情,本来就是一场刻意的意外。意外地遇上那么一个人,刻意的留意到她,然后爱上她。

  然而,那个时候,他们都不知道,那种名为内心满满的感觉,就叫喜欢,叫爱情。

  或许说爱情,对于一个刚满18岁,和出道4年25岁的少女少男来说,是过于沉重的一个话题。可是爱情他就是这样猝不及防,闯入。其实爱情又是很简单的,从最开始的偏爱开始。

  我可以爱很多人,但是对于你,我始终是偏爱。

  《往生3》被网友津津乐道的双标名场面,想必也不用我多说了。

  “妹妹,小心”

   “我知道,不要踩到秧苗”

    小傻瓜呀,秧苗有什么可疼惜的,你踩了就踩了,大不了我重新来过,再插一次。

   “如果你真的是对妹妹好,你就应该把这本书送给她”

    一本书又何妨,别说是这本书,就算你是对我说,你想要天上的星星,我也会想办法,一直努力努力的把它送到你面前。

    喜欢一个人,从对她的放纵开始,从对她的偏爱开始。

    节目一天天进行下去,我从开始的小锅变成了妹妹的怀里宠儿,那次各位嘉宾在帮我们重新加固‘家’时,我看到他悄悄的摸了摸她的手。

    我想,喜欢,就是会不经意地靠近她,想摸摸她,感受她。

    只想到最后,一切都是美好的。

    

评论(3)

热度(33)